遂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遂宁银行安居支行营业部荣获遂宁市“巾帼文明岗”称号

来源:遂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2-22

  12月18日,遂宁银行安居支行营业部被市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市妇联联合命名为“巾帼文明岗”。该行优质文明服务工作得到了相关部门和社会的认可。

  成绩的背后凝聚着安居支行营业部全体女性员工的辛劳和汗水。工作中,她们始终坚持“时刻相伴、遂您心愿”的服务理念,在平凡的岗位上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因为心中装着客户,所以她们时刻保持笑容、讲话得体、做事认真。面对不同需求的客户,他们灵活调整服务方式,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客户提供热情、主动、真诚、周到和差异化的服务。她们用女性特有的品质辛勤耕耘,弘扬行业新风,践行规范服务,展示着新时代女性的新形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为遂宁银行创建“千亿企业工程”,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遂宁日报)

四川省遂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 0825-2988759

举报邮箱 sn_wgb@126.com

蜀ICP备2020026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