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遂宁市举行“迎新春·庆元旦”全民健身跑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02

  我市举行“迎新春·庆元旦”全民健身跑活动

  广大干部群众步履铿锵奔向2018新征程

遂宁“迎新春·庆元旦”全民健身跑活动举行 遂宁新闻网 刘昌松摄

  12月29日,遂宁“迎新春·庆元旦”全民健身跑活动在市体育中心举行,数千名市民踊跃参加,喜迎2018年的到来。市委常委、遂宁军分区司令员李基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鸿,副市长徐承,市政协副主席胡家正、欧斯云参加健身跑活动。

  受市委书记赵世勇,市委副书记、市长杨自力委托,杨颖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人民致以新春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年祝愿。他说,党的十九大响亮提出了“健康中国”发展战略,深刻指出要“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经过近些年的持续发展,我市公共体育服务体系更加健全、群众性体育活动更加广泛,事关人民健康福祉的体育事业进入了新的历史发展阶段。特别是今年成功举办了遂宁市第六届运动会,广大市民在参与中切身感受到了体育的魅力、共同分享到了运动的快乐。

  “我宣布,遂宁市迎新春·庆元旦全民健身跑活动开始!”上午10时许,杨颖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嘭!嘭!”在杨颖鸣枪发令后,“迎新春·庆元旦”全民健身跑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市城区党政机关及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代表、市武警支队官兵代表、市城区各学校学生代表和各社区群众代表等随即一路步履铿锵、一路冲往终点,奔向新的一年。

  站在新起点,全市上下就是要通过“跑”的形式,跑出遂宁精神、跑出遂宁风采、跑出人民健康、跑出人民希望;就是要将“跑”的热情,转化为提升“加快发展、玩到超车”的能力和本领,转化为“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遂宁”作贡献的智慧和力量。(遂宁新闻网 侯跃)

四川省遂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 0825-2988759

举报邮箱 sn_wgb@126.com

蜀ICP备2020026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