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文明网
2022年11月7日 星期一

太乙中心卫生院举行迎新春联欢晚会 展示职业风采才华技艺

来源:遂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2-23

  春节前夕,太乙中心卫生院举办了一场以“新时代、新征程”为主题的文艺汇演。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及其病员家属、当地居民千余人观看了现场演出。

  晚会在大合唱《撸起袖子加油干》激情豪迈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医院各科室积极参与、精心准备,舞蹈、小品、独唱、合唱等精彩节目纷纷登台亮相,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党的十九大精神送到群众身边,为医院的文化建设注入新的内涵,展现职工职业风采和才华技艺。

  男生独唱《我的中国心》、合唱《新年快乐》、朗诵《我们是自豪的小草》等节目,表达了医护人员对祖国和对自己工作岗位的热爱之情,歌舞《铜雀赋》、舞蹈《印度新娘》、《阿拉伯之夜》等节目,让大家欣赏到医护人员不一样的风采。特别是拳术表演《太极拳》、舞蹈《洗手舞》以及小品《看病》等节目,结合医院自身工作,充分展示了医护人员救死扶伤的高尚医德医术情操。联欢晚会在合唱《让世界充满爱》中推向高潮,在《难忘今宵》集体合唱中圆满结束。(遂宁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