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文明网
2022年11月7日 星期一

我市首条为市民定制的“健康快车”来了!

来源:遂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4-04

  我市首条为市民定制的“健康快车”来了!

  206路公交线路正式开通

  民生连着民心,民心连着幸福。3月28日,市城区为市民专门“定制”的206路公交线路正式开通了,这是一条方便市民往返遂宁市中心医院本部、北河街皮肤病区、河东分部的专线公交,是市城区首条“定制”公交。该线路运行以来受到了群众点赞,被称为“市民健康快车”。

  3月31日上午9点10分在市城区德胜西路市中心医院本部,206路公交车又准备准时出发了,30分钟后,乘客们就已到达市中心医院河东分部,这条定制的公交线路,让遂宁市中心医院本部、北河街皮肤病区、河东分部病患及三清街、盐市街、和平路、介福桥、嘉禾桥等沿线的百姓出行更加方便。“原本市中心医院本部车辆拥堵、附近又难停车,206路公交开通后,来往市中心医院本部和河东分部就诊既方便又快捷,是真正的‘健康快车’”乘坐206路公交车的市民高兴地告诉记者。(遂宁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