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创新公益义集 发扬志愿服务

来源:遂宁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4-18

  2018年4月15日,遂宁春晖社会工作发展中心、遂宁艺宁女子公益俱乐部、遂宁辛航青少年发展中心三家公益机构在遂宁市船山区裕丰园好人广场志愿服务岗亭开展了以“创新公益义集 发扬志愿服务”为主题的少儿公益义卖活动。此次活动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搭建以互助和公益为主题的闲置物品购买交换平台,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爱心和责任心,也让大家有意识的参与到公益服务活动当中。

 

义卖现场,小朋友们热情地在爱心摊位向过往行人推销义卖商品。

  活动当天,小朋友们早早地来到了现场,签到、领取摊位牌、布置自己的摊位,宣读公益义卖规则,这些义卖商品中,有些是小朋友自己做的手工艺品,有的是家里用不上的书本、玩具,还有些是爸爸妈妈特意购买的爱心商品。期间,有的孩子大胆地去进行推销,有的孩子创新性的买一送一,还有的孩子大声的进行叫卖,整个活动现场显得热闹、快乐。义卖活动结束后,孩子们把活动中所获得的收益进行了爱心捐赠。

排队捐款

  遂宁春晖社会工作发展中心的社工表示,本次公益义卖活动旨在使孩子们受到“奉献爱心”、“公平买卖”、“劳动快乐”等思想道德感化教育,帮助有困难的群体,以培养孩子们的社会责任感,同时本次公益义卖的爱心善款将用以帮助留守儿童群体。(遂宁春晖社会工作发展中心 遂宁文明网 邬玉洁)

四川省遂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 0825-2988759

举报邮箱 sn_wgb@126.com

蜀ICP备2020026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