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大英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遂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4-18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共同构筑反间谍的人民防线”“国家主权、国家的安全要始终放在第一位”……4月13日,大英县举办2018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宋建军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画面生动、内容多样的安全知识展板吸引了不少群众前来观看。现场工作人员还向市民赠送了有关“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宣传册和纪念品,向市民解读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内涵和外延。

  据悉,大英县于4月9日至15日开展了2018年度“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其间,大英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重大战略思想,突出“开拓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主题,采取广大干部群众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形式,组织开展面向机关单位、广大人民群众的宣传教育活动,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为维护国家安全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遂宁日报)

四川省遂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 0825-2988759

举报邮箱 sn_wgb@126.com

蜀ICP备2020026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