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大英县唐家湾社区志愿服务队开展“学习雷锋”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遂宁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4-2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培育和弘扬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激发人们思想道德建设热情,倡导文明先锋,促进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增强社区干部学习雷锋的意识和志愿者服务精神,促进“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的传播,4月18日唐家湾社区志愿服务队联合大英县人民医院开展了“学习雷锋”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医生为市民免费测量血压血糖

  活动中唐家湾社区志愿服务队为前来义诊的老年人发放健康宣传资料,志愿者们搀扶着老年人,嘱咐他们多走动,多注意身体。大英县人民医院的医生护士免费为唐家湾社区的老年人进行了义诊。

  不少老人表示希望多开展志愿活动,直夸现在政府政策好。唐家湾社区志愿服务队表示会继续开展各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经常化。(席蕾 遂宁文明网 苏密)

四川省遂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 0825-2988759

举报邮箱 sn_wgb@126.com

蜀ICP备2020026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