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青年彩虹跑 “悦”跑越青春

来源:遂宁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5-04

  4月28日上午,由共青团射洪县委主办的“悦跑 越青春”彩虹跑活动在射洪县城河堤启航广场至涪江文化广场段精彩开跑。来自明珠公司机关、运检工区、江源和供电所的4支队伍积极报名参赛,多名志愿者主动为赛事服务。

  7时许,身着“洪小青”志愿者T恤的参赛队员陆续来到出发地,签到后大家又在“彩虹加油站”为自己添油加彩,青春、活力与自信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不一会儿,整个启航广场就变成了一片五颜六色的海洋。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随着青春嘹亮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的奏响,活动拉开帷幕。裁判长宣读了活动规则,带领大家一起做了热身运动;团县委书记钟思翰介绍了五四系列活动安排,为全县青年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明珠公司参赛队分别在第四组、第五组出发。一路上,队员间相互鼓励、相互关心、相互扶持,经过近30分钟的坚持,大家全部顺利通过终点,展现了明珠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结互助的意志品质。

  最后,明珠公司参赛队员们摆出花式造型合影留念,用笑脸记忆这段青春的精彩。(何金燕 遂宁文明网 陈玲凤)

四川省遂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 0825-2988759

举报邮箱 sn_wgb@126.com

蜀ICP备2020026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