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文明网
2022年11月7日 星期一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颖到射洪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遂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5-11

  5月8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颖带队,市旅发委党组书记、主任唐紫薇等市直相关部门领导同志到射洪县开展“大力推进文化繁荣兴盛,建设文旅强市”调研工作。射洪县政府副县长欧玉平,县委宣传部、县旅游局、县文广新局等相关部门领导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到射洪县中华侏罗纪探秘旅游区、螺湖半岛、沱牌生态酿酒工业园开展实地调研,重点查看了该县重点旅游项目开发建设,深入了解了景区管理经营情况,各项目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景区发展思路和在文旅融合上的探索。杨颖对侏罗纪景区、螺湖半岛、沱牌酿酒工业园的旅游发展前景寄予了厚望,并指出旅游产业的发展既要积极依托珍贵稀有、得天独厚的地质遗迹资源,又要做好诗酒文化、科普科考文化和旅游产业的融合,从而助推我市文化旅游产业快速发展。(遂宁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