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文明网
2022年11月7日 星期一

射洪县交通运输局举行红色教育提升"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来源:遂宁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7-02

  6月30日至7月1日,在纪念党的生日97周年之际,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局机关和局属单位的党员干部前往仪陇县朱德纪念馆、张思德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聆听老一辈革命家朱德的感人故事,见证革命遗迹、深刻感悟其中蕴含的一个共产党人的坚强党性、高尚品格和博大胸怀,思想上受到了深深的触动和教育;在张思德纪念馆,为人民服服务的思想,深深的印在了参观学习的县交通运输局党员干部的心田。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朱德同志的坚强党性和张思德同志一心一意为人民的思想为导向,加强自我学习,加强党性锤炼,积极融入"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恪尽职守,做好本职工作。

  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中,县交通运输局扎实举措精心组织、加强督导,活动各个环节的工作得到了有力推进。截至目前,全系统共组织集中学习144次,组织大讨论27次,撰写大讨论发言稿360余篇,开展大调研活动20次,形成专题调研文章20篇。(县交通运输局 唐洋 遂宁文明网 苏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