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全国文明城市复查迎检城管在行动

来源:遂宁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10-24

  近段时间以来,市城管局开展了以创建“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市容环境为主题的专项整治行动,提前对全国文明城市复查迎检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其中重点对占道经营、农贸市场周边环境、背街小巷秩序等进行了治理,有效提升了我市城管管理水平和市容环境秩序。

  市城管局按照召开“查问题、补短板、添措施”全力以赴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查动员大会要求,立即召开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查工作部署会,提前对市城管系统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要求市、区两级城管执法部门严格按照“查问题、补短板、添措施”工作标准,从10月1日开始,对市城区组织开展为期5个月的市容秩序专项执法整治,为全国文明城市复查营造干净整洁、清爽有序的城市环境。

  此次市容秩序专项整治,执法人员坚持文明执法,按程序执法,坚决杜绝简单粗暴的执法方式激化矛盾,通过文明执法,严格执法,提升城管执法的良好形象,全力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复检工作。(廖玲玲 遂宁文明网 王江 袁彬)

四川省遂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 0825-2988759

举报邮箱 sn_wgb@126.com

蜀ICP备2020026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