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庆阳市莅遂考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来源:遂宁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10-26

  10月23日下午, 庆阳市文明办副主任李小虎率市文明办相关人员6人考察遂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10月24日,通过召开座谈会就全国文明城市网上申报材料经验做法进行深入交流。通过前往宋瓷博物馆馆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场、河东实验小学校、联福小区、莲里公园等地,实地考察了解遂宁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普及、志愿服务制度化建设、公共文化服务与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学校文明活动深化推广普及、小区文明风尚培育、文明旅游宣传等方面的情况。

考察团翻阅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材料

  通过交流,考察团一行认为遂宁市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过程中,部署工作全面、实行工作高效、深化工作落实。与此同时,尊重客观环境、结合地方特色、因地制宜。以科学为指引,以创优创卓为方向,力争各项标准不仅仅是达标。工作作风也是张弛有度,收放自如。考察团表示,此次遂宁之行加强了双方互动交流,借鉴了双方创城过程中更优经验,助推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遂宁文明网 李恬 黄军)

四川省遂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 0825-2988759

举报邮箱 sn_wgb@126.com

蜀ICP备2020026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