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市仲裁院助力秋季劳动保障主题宣传

来源:遂宁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10-29

  10月27日上午,市人社局在遂宁市犀牛广场召开了一场秋季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宣传活动,市仲裁院志愿服务队也参加了这场名为“关爱职工.热爱企业.互助共赢.共同发展”的主题宣传活动。

  该次活动的目的在于进一步强化企业主体责任,激发职工参与热情,引导企业和职工同舟共济、共建共享,努力使企业得发展、职工得实惠,通过营造良好的劳动保障社会氛围和舆论环境,促进全市劳动关系和谐稳定。宣传活动上,市仲裁院志愿服务队结合自身业务实际,就劳动维权法律法规、申请仲裁流程、风险、企业职工双方权利义务等方面对广大企业和职工进行了详细的宣传和讲解,发放宣传资料2300余份,接待咨询200余次,惠及现场企业100余家,劳动者2000余人,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进一步提高了调解仲裁的公信力。(市仲裁院 遂宁文明网 苏密 喻勋宁)

四川省遂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 0825-2988759

举报邮箱 sn_wgb@126.com

蜀ICP备2020026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