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文明网
2022年11月7日 星期一

明星电力船山公司:开展农村秋冬季安全用电宣传

来源:遂宁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11-02

  10月22日至24日,明星电力船山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到唐家、复桥、河沙等乡镇设置安全用电服务宣传咨询点,向广大农村用户宣传安全用电知识,解答大家提出的用电问题,受到农村用户的热烈欢迎。

  为防止农村用户违规、违章用电造成电力设施破坏和人身触电伤亡等事故,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在集市一边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村民耐心讲解农村安全用电知识,加深他们对安全用电的认知与理解,一边发放安全用电知识宣传单,并采用流动宣传车播放电力设施保护及安全用电知识。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安全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用电咨询50余次。通过宣传,提升了村民的安全意识,规范用电行为,营造了“安全用电、科学用电”的供用电环境。(王丽 遂宁文明网 袁彬 梁菱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