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遂宁市中心医院:发挥专业特长 聚焦健康扶贫

来源:遂宁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11-09

  近日,遂宁市中心医院机关党支部会同事业发展部一道,组织部分机关党员志愿者走进大英隆盛镇黎明村开展义诊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将健康扶贫工作落到实处。

  机关党员志愿服务队冒着浓雾,驱车近一个小时,到达黎明村后便立刻投入到工作中。在义诊现场,专家们就村民们提出的健康问题进行详细解答,结合村民的病情给予诊疗建议,并嘱咐他们要注意个人卫生、按时用药、健康饮食。志愿者们为村民们测量血糖、血压,进行甲状腺包块的筛查,发放常用药品,为他们进行了健康常识的宣教。

  本次义诊活动在遂宁市委党校、遂宁市检验检测有限公司和当地村委会的支持帮助下,为村民提供了近200人次的诊疗服务,发放了价值近千元的药品,切实将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到基层,把党的温暖、志愿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活动结束后,黎明村对口帮扶联系单位遂宁市检验检测有限公司为医院送上了锦旗,并向志愿者们表示了感谢。( 遂宁文明网 袁彬 梁菱芯)

四川省遂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 0825-2988759

举报邮箱 sn_wgb@126.com

蜀ICP备2020026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