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新年第一会,国网遂宁供电公司作出郑重承诺

来源:遂宁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9-01-07

  “我郑重承诺,在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中,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思想,强化红线意识,践行安全责任,严守安全规程,消除安全隐患……”1月3日,在国网遂宁供电公司生产辅助3楼会议室,该公司总经理带领着48个分会场的1390名干部职工集体宣誓,对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许下郑重承诺。庄严的誓言让在场的每一个人精神振奋。

  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国网公司、省公司先后组织召开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第一时间分析形势任务,剖析问题症结,明确2019年工作思路方向,把安全生产摆在了公司发展的首要位置。

  面对2019年的严峻形势,国网遂宁供电公司随即组织全司干部职工召开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国网公司和省公司会议精神,明确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调动全员主动参与安全工作的意识。

  当天的会议结束后,公司各部门、各基层单位迅速响应,利用各类会议、班组安全日活动等,组织学习国网公司、省公司和遂宁公司年度安全工作会会议精神,并创新通过宣誓、签名等方式营造了人人参与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促进安全意识入脑入心。(遂宁文明网 袁彬 梁菱芯)

四川省遂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 0825-2988759

举报邮箱 sn_wgb@126.com

蜀ICP备2020026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