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手牵手共绘同心圆 心连心结对一家亲

来源:遂宁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9-10-28

  为深入做好全域结对帮扶工作,2019年9月26日-9月27日,蓬溪由县社科联副主席肖雪梅带队,率领工作组一行10人赴理县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桃坪镇带领赤城镇实地走访、参观

赤城镇与桃坪镇座谈、交流

  9月26日下午,蓬溪县文联、明月镇、赤城镇、新会镇结对帮扶组分别到对口帮扶地理县文联、桃坪镇、通化乡、夹壁乡,就结对帮扶工作以开展座谈会和实地走访的交流形式,倾听诉求,交流讨论具体帮扶措施。

 

明月镇与通化乡三岔村结对帮扶座谈会

明月镇到通化乡三岔村考察果林

  此次结对帮扶工作主要围绕文化艺术人才培养,提升理县对外美誉度;建强基层党组织,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夯实群众工作阵地,切实提升凝聚力向心力;创新网格化管理机制,激发网格管理活力;办好“农民夜校”,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搭建农特产品销售平台,促进群众增收致富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新会镇与夹壁乡结对帮扶座谈会

新会镇月夹壁乡结对帮扶座谈会

  针对下一步如何深化合作,协同发展,此次结对帮扶工作两地达成四点共识:一是加强交流互通互鉴,实现资源共享;二是坚持精准帮扶,构建高效对口的帮扶机制;三是创新帮扶方式,确保帮扶成效明显。四是加强帮扶联动,共促合作共赢。(遂宁市文明网 康文清 王雨新)

四川省遂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 0825-2988759

举报邮箱 sn_wgb@126.com

蜀ICP备2020026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