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您的位置是:首页>>文明创建

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遂宁自然资源人在行动!

责任编辑:李韦   发布时间:2020-09-04   来源:遂宁新闻网

  近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94人次到联系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身穿红色马甲,佩戴红袖标,遂宁自然资源人用实际行动,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成果!

共享单车整理 

垃圾清扫

问卷入户调查

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劝导

  志愿服务活动期间,遂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机关干部职工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用自已的实际行动向市民传递着文明精神,让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深入人心,为巩固文明城创建成果添砖加瓦。

  同时,遂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向全体干部职工发起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和坚持绿色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的倡议,将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广泛宣传,做到绿色出行,为遂宁文明城市建设尽义务、履职责。

四川省遂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 0825-2988759

举报邮箱 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