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您的位置是:首页>>文明创建

李拥军督导经开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责任编辑:李韦   发布时间:2020-09-10   来源:遂宁新闻网

  9月8日,遂宁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拥军带队到西园社区、富源实验学校、富源农贸市场、富源新村小区、嘉兴农贸市场、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九莲小区、新桥镇等地,督导经开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李拥军一行实地查看了农贸市场管理、社区基础设施建设、社区学校的环境卫生等,指出了一些市场周边存在路面坑洼不平和车辆停放不规范、一些小区垃圾桶摆放位置不合适等问题。 

 

  李拥军强调,属地和相关部门要突出问题导向,采取针对性措施,对督查出的路面坑洼不平、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进行整改,力争在短期内有明显改观;要突出工作重点,聚焦商业综合体、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农贸市场等重点点位,加强力量组织,为经开区增加亮点;要全力营造氛围,动员广大社会力量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提升文明水平,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良好氛围。 

  来源:中国网 

四川省遂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 0825-2988759

举报邮箱 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