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您的位置是:首页>>文明创建

永兴镇: 举全镇之力 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

责任编辑:李韦   发布时间:2020-09-11   来源:遂宁新闻网

  为切实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成果,船山区永兴镇周密部署、统筹推进,由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负责、班子成员分工负责,先后召开专题工作部署会2次、工作推进会3次,制定了相关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措施,罗列工作重点,落实工作责任,举全镇之力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

  突出重点  全面提升

  永兴镇成立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领导小组,共设立了文明劝导组等七个工作组,实行“分管领导+包村领导”双组长制,对重点领域、重点区域工作开展进行了详细的安排,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有序推进。 

  加强宣传  营造氛围

  永兴镇充分利用会议、广播、宣传点、流动宣传车、宣传单、公益广告等形式,广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健康有你有我、文明养犬等内容。全镇共设立了宣传点18个,成立流动宣传队17支,张贴公益广告海报600余张,投放灯杆公益广告200张,发放宣传单1000份,营造了浓厚的文明城市建设氛围。

  (记者 范洪江) 

四川省遂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 0825-2988759

举报邮箱 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