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您的位置是:首页>>文明创建

明星电力 开展《遂宁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李韦   发布时间:2020-11-30   来源:遂宁文明网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广大群众文明意识和文明素养,助力遂宁市全国文明城市荣誉保持。11月26日下午,明星电力发电分公司部分党员、团支部成员组成志愿者团队,在龙凤场镇开展《遂宁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就《条例》出台的背景意义,以及《条例》中倡导市民的文明行为和公共场所应当遵守的规范,对街上来往的行人进行宣传和讲解,拿到宣传手册的一位大哥说道"你们这样的宣传,让我们也了解到很多文明知识。人与人之间相互谦让,言谈和气,环境整洁给我们自己的子女都树立一本正面教材呀"。市民们纷纷赞同和支持志愿者们的行为。

  宣传活动结束以后,志愿者对渠河上乱扔垃圾污染河道、随地吐痰、随地乱扔烟头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

  下一步,明星电力发电分公司将继续宣贯《遂宁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向分公司员工发出文明倡议,签订文明承诺书,利用各部室微信工作交流群普及《条例》知识,扩大影响力,营造学文明条例、做文明市民、建文明城市浓厚的氛围,全力规范分公司员工的个人行为和提升员工的文明素质。(明星电力  周忠英)

四川省遂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 0825-2988759

举报邮箱 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