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您的位置是:首页>>文明创建

蓬溪县普安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 “青春许党•护河有我 ”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2-05-09   来源:遂宁文明网
  5月5日,蓬溪县普安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以“五一”国际劳动节、“五四”青年节契为机,开展以“青春许党•护河有我”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9点,参加活动的20余名共产党员志愿者在蓬溪文广大厦六楼会议室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动员会并集中学习了“清河护岸净水”等相关知识。会后,志愿者分为标识组、宣传组、清理组到芝溪河开展“青春许党•护河有我”系列活动。标识组沿着河道张贴环保标识标志,提升群众环保意识;宣传组走近群众,发放护河护水宣传单,宣传保护水资源知识,向群众倡导环保的重要性,引导群众做环保的倡导者、实践者和传播者;清理组沿着芝溪河手拿铁钳,清理路边河边杂草、垃圾、捡拾废弃物。通过大家的努力,河道两旁变得干净整洁。最后全体志愿者在芝溪河畔诵读《青春许党•护河有我》集体倡议书,并在“青春许党•护河有我”活动主题旗上签名。
清理河道垃圾

环保志愿者签名

诵读《青春许党·护河有我》倡议书

  志愿者陈翔宇表示:“这次活动内容丰富,富有意义,不仅用我自己的行动践行了青年力量,志愿精神,又提升了街道形象,也为天更蓝、水更绿奉献了一份力量”。
  该活动提升了居民群众爱河护河的环保意识,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宣传倡导了“保护人水和谐、共享绿色家园”的生活方式,更为文明城市创建营造了“文明生活、绿色环保”的浓厚氛围。

四川省遂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 0825-2988759

举报邮箱 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