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遂宁:全市领导干部自主选学培训开班

来源:遂宁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06-20

  6月17日下午,由遂宁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联合举办的“遂宁市第一期市直部门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自主选学培训”在遂宁市委党校开班,来自全市机关公务员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共800余人参加了自主选学。

钟枢教授进行讲座

  第一期培训班是《“两学一做”中的“学”与“做”》,“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是学习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学习党的先进经验;“做合格党员”则是从实践中践行并检验党的方针政策。“学”是“做”的理论基础,“做”则是对“学”的实践与检验。此次选学,特别邀请了西南政法大学教授钟枢为我们进行讲座,他结合当代实际,对第一期培训人员进行为期半天的授课。

主选学现场

  钟枢先生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培训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希望大家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提升自己的党员意识。开展“两学一做”是全体党员的一次自我洗礼。“学”要学的深入扎实,“做”要做的干净彻底,只有“学”与“做”两手都硬,才能真正领会“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丰富内涵,才能建立一个清正廉洁的党员队伍。(陈玲凤 陈雨霏)

四川省遂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 0825-2988759

举报邮箱 sn_wgb@126.com

蜀ICP备2020026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