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遂宁国税局牵头开展中小学生暑假“十个一”活动

来源:遂宁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07-20

  7月16日,遂宁市国税局牵头市工商局、市地税局、市质监局、市食药监局、市烟草专卖局等上管部门在圣莲岛开展了以“爱家乡,爱遂宁”为主题的中小学生暑假“十个一”活动,100余名中小学生及学生家长参加了活动。

  该活动在进行简短的启动仪式后,先后组织了户外观摩和室内交流活动。在户外观摩活动中,组织参加人员观看了圣莲岛展板、参观了圣莲岛硬件建设以及风貌工程建设,近距离观摩了荷花和圣莲岛远景规划沙盘。在互动交流活动中,中小学生代表发了言,学生家长代表提出了倡议。来自遂宁中学的学生代表廖子为说:“十个一”活动伴我渡过童年、少年, 学到了书本上没有学到的东西,“十个一”活动产生的影响力,将助推我不断走向新的成功;来自东晨学生代表杜昊宇表示将不忘党恩,听党的话,跟党走;学生家长在互动交流时提出倡议:一要把孩子成长进步、培养爱国意识作为父母为祖国尽的一份责任;二要当好家庭第一教师,为孩子树立榜样;三要督促孩子完成“十个一”活动作业,形成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关爱格局。

  该活动受到市关工委、观音湖管委会领导的高度重视,市关工委观摩团派代表到场指导。市关工委领导柴应荣在点评中对该项活动的开展给预高度评价:上管部门积极有为,不断开展有创意的集体活动,从而激发孩子爱国情怀,从小播下爱国的种子,其做法值得各单位学习借鉴(陈晓春、刘宇、陆群英)

四川省遂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 0825-2988759

举报邮箱 sn_wgb@126.com

蜀ICP备2020026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