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国网明珠开展“逐梦青春 逐梦起航”活动

来源:遂宁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07-22

  为贯彻落实《关于组织开展2016年度“逐梦计划”——四川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国网明珠公司组织开展了“逐梦青春 逐梦起航”活动,在“志愿四川”(逐梦计划)平台发布了“营销辅助”和“配网抢修”两个工种共8个实习岗位的信息。

  7月20日,在国网明珠大英公司老城营业大厅内出现了两个新面孔,开启了1个月“逐梦计划”的实习。“阿姨,这里人多,排队要等很久,不如我带你们去自动缴费机上进行电费充值吧!”经过近一周的跟班学习,两名实习人员对公司营业大厅的工作内容、服务对象和服务方式有了大致的了解。她们通过引导客户使用自动缴费终端进行购电,在缩短了客户们排队等候时间的同时,也大大缓解了营业厅在购电高峰期的服务压力。

实习生引导客户去自动缴费机(国网明珠大英公司提供)

实习生为客户讲解(国网明珠大英公司提供)

  据悉,她们目前的主要工作是引导客户到自助缴费终端上进行缴费充值和到柜台前办理相关业务,同时向客户们推广“掌上川电”APP。国网明珠大英公司也将不定期到营业厅督导实习情况,并要求实习大学生和实习单位负责人在实习期满后分别撰写心得体会和实习评语,并最终由该公司团委出具实践活动鉴定表。(陈玲凤)

四川省遂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 0825-2988759

举报邮箱 sn_wgb@126.com

蜀ICP备2020026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