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文明网
2023年1月9日 星期一

市直机关工委 第五期“道德讲堂”开讲

来源:遂宁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07-26
  市直机关工委
  第五期“道德讲堂”开讲
  7月22日,由市直机关工委、市广播电视台主办,市发改委承办的以“忠诚与奉献”为主题的第五期“道德讲堂”开讲。旨在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教身边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崇高的职业道德,争做道德先锋模范,本期讲堂共设立唱歌曲、看短片、讲故事、诵经典、作反省、谈感悟、许承诺以及送吉祥八个环节。
  道德讲堂在歌曲《公民道德歌》中拉开帷幕,与会人员观看了《勤字当头,人民的好公仆——大连市发改委原副主任孙德忠》的故事短片,聆听了基层干部谭泊雨在抗震救灾中的感人事迹,诵读孔子《论语·颜渊篇》。讲堂上,两名参会人员主动上台发言,讲述了自己从先进代表故事中得到的感悟。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秉持“爱岗敬业、敢于担当、忠诚奉献”的理念,在本职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遂宁新闻网》实习记者 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