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国网明珠公司:开展献血献爱心 血浓情更浓活动

来源:遂宁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08-23

国网明珠员工参加献血活动

  8月16日,遂宁市血液中心的流动采血站车前人头涌动。原来是国网明珠公司组织员工集体在这里进行无偿献血,一场爱心接力活动在这里徐徐展开。

  在现场公司员工咨询了医护人员献血知识并了解到“一个成年人的总血量约为4000-5000毫升。献血的体重标准定在男性为50公斤、女性为45公斤。一个人一次献血200-400毫升,只占总血量的5%-10%,再加上抽出的是外周血管的血,人体会自动将原来贮存于脾脏、肝脏等内脏里的血液释放到血管中,保持恒定的血容量,献血后失去的水分和无机物,1-2个小时就会补充上血……”,让更多的人了解无偿献血,并参与无偿献血当中。

  多年来,国网明珠公司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通过开展无偿献血、关爱孤寡老人、关爱留守学生、安全用电宣传、青春光明行和共产党员服务队等活动,充分展现国网品牌的良好形象。当天,国网明珠公司发出无偿献血的倡议后,得到了公司员工积极响应和参与,公司员工踊跃参加,纷纷卷起袖管进行无偿献血。在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中,遂宁供电公司共有11名员工成功献血,献血量达到3600cc。(国网明珠 朱海)

四川省遂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 0825-2988759

举报邮箱 sn_wgb@126.com

蜀ICP备2020026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