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国网明珠遂宁公司开展“国旗在我心中”主题活动

来源:遂宁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10-09

复兴镇小的学生升国旗(图片由国网明珠遂宁公司提供)

  10月7日上午,抓住国庆节的尾巴,国网遂宁供电公司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走进射洪县复兴镇小,与孩子们一起开展了以“国旗在我心中”的主题活动,为孩子们普及国庆相关小知识,开展国庆手抄报评选等活动,共同庆祝祖国母亲诞辰67周年。

志愿者为学生们讲述祖国的发展史(图片由国网明珠遂宁公司提供)

  9时30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在复兴镇小操场上举行。来到升旗台,20名朝气蓬勃的优秀少先队员和志愿者代表一起高唱《国歌》,注视着国旗缓缓升起。升旗仪式结束后,公司青年志愿者为全校学生讲述了新中国成立67周年来取得的成绩,让孩子们了解祖国发展历史以及国庆节的由来,爱国的具体体现等;通过现场提问的互动形式,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爱国主义教育课。随后,志愿者组织孩子们到操场上学习“迎国庆颂祖国”手抄报活动,经过明珠青年志愿者、学校老师的精心评选,许竟尹、董加铭、范冰冰等10名同学的作品以新颖独特的设计、工整美观的板书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展示手抄报评选结果(图片由国网明珠遂宁公司提供)

  最后,国网遂宁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还与孩子们在操场上进行了寓教于乐的互动活动,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校园。(遂宁文明网 陈玲凤)

 

四川省遂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 0825-2988759

举报邮箱 sn_wgb@126.com

蜀ICP备2020026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