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遂宁市召开“电亮最美乡村”劳动竞赛启动会

来源:遂宁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11-25

遂宁市“电亮最美乡村”启动仪式(图片由国网遂宁供电公司提供)

  11月23日下午,遂宁市“践行新理念、建功‘十三五’—电亮最美乡村”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劳动竞赛启动会在国网遂宁供电公司检修基地召开。遂宁市总工会副主席张运杰,遂宁市总工会经济法律部部长刘双权,国网遂宁供电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曾俊杰,公司副总经理姚晓峰,竞赛委员会成员,遂宁公司、明星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明珠公司、蓬溪公司、大英公司分管领导、工会主席,以及五支参赛队队员出席了开幕式。

  此次竞赛是遂宁市“SD”(“双定”,即定向、定量)的一个重要竞赛项目,由遂宁市总工会、国网遂宁供电公司联合主办。遂宁供电公司和明星公司共计五支团队参加竞赛,竞赛于2016年11月启动,2017年1月底参赛项目完工,进行总评比。竞赛设置团体优胜奖和个人优胜奖。各参赛团队分别在遂宁市三县两区进行农网改造升级施工作业。旨在通过竞赛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职工劳动生产的积极性,助推各单位安全、优质、高效完成2016年第一批农网升级工程,为乡村提供优质电能。并以劳动竞赛活动为载体,建设高质量、高标准的精品工程和项目。

参赛队员(图片由国网遂宁供电公司提供)

  国网遂宁供电公司副总经理姚晓峰代表遂宁供电公司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电力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表示感谢,向给予此次竞赛活动指导和帮助的遂宁市总工会致以谢意。他指出,新一轮的农网改造升级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基础,是党中央、国务院赋予电力人的重大使命。他希望各参赛单位在竞赛中把好“安全关、质量关、进度关、廉洁关”,通过竞赛在每个区县都树立一个优质工程样板,做精品优质工程;全体遂宁电力人要形成合力,按工期进度如期完工。

  遂宁市总工会副主席张运杰表示新一轮的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是今年遂宁市的一项重大项目,是一项爱心行动、惠民工程。希望通过此次竞赛,继续推进遂宁市电力基础设施大发展,为遂宁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不竭动力;希望参赛队员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倡导文明新风,为遂宁经济社会的转型做出新的贡献。市总工会将把竞赛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个人和班组,特别是长期工作在生产一线,甘于奉献、成绩突出的职工纳入遂宁市2017年劳动竞赛表彰范围,优先列入省、市工人先锋号,省、市劳动模范的选树对象。并为参赛队授予“工人先锋突击队”、“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旗帜,参赛队员代表宣读了《劳动竞赛倡议书》。

为参赛队授予旗帜(图片由国网遂宁供电公司提供)

参赛队员代表宣读《劳动竞赛倡议书》(图片由国网遂宁供电公司提供)

  国网遂宁供电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曾俊杰宣布遂宁市“践行新理念、建功‘十三五’—电亮最美乡村”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劳动竞赛正式启动!随后,各参赛团队和选手立即奔赴指定竞赛地点。(遂宁文明网 陈玲凤)

四川省遂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 0825-2988759

举报邮箱 sn_wgb@126.com

蜀ICP备2020026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