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安居区司法局召开学习传达十九大精神大会

来源:遂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1-13

  11月9日上午,区司法局召开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全局干部职工以及全体辅助人员参加。

  会议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全局上下尤其是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扎扎实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在行政司法工作中。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所有干部职工要把十九大精神作为行动指南,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制定学习计划,以身作则,学深悟透;要切实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按照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认真谋划,扎实做好司法行政各项工作。(遂宁日报)

四川省遂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 0825-2988759

举报邮箱 sn_wgb@126.com

蜀ICP备2020026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