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明星电力船山公司:开展"国庆"期间安全大检查

来源:遂宁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10-08

  明星电力船山公司精心组织、提前部署,结合安全大检查工作,开展了各项安全检查活动,确保了“国庆”期间电网安全可靠供电,节日安全生产与优质服务。

  开展线路监察性巡视。分公司班子成员分组带领安监人员、运维人员对10kV北业线、东政线、东达线等10多条重要线路,物流园区、环岛商务中心、报社、广播电视台等10个重要用户的电力设备进行了监察性巡视。

  开展夜巡测温。分公司组织各供电所、运维所人员对10kV金广线、北牛线、仁场线、老场线等40多线路、设备进行了夜巡,使用热成像仪对电缆头、变压器、刀闸等重点部位、关键节点进行了测温。

  开展“外破”风险点巡查。分公司组织各运维所、供电所对中环线、物流港、海绵城市建设等各施工风险点进行了全面排查,向施工负责人反复交待了施工安全注意事项,要求施工单位做好施工计划和电力设施保护措施,确保“国庆”期间不发生“外破”事件。

  开展综合性检查。分公司组织办公室、生技科、安质科等进行了节前综合检查。主要对各所消防、综治、车辆、基础资料、环境卫生等进行了全面检查。

  对检查中存在的各项问题,分公司要求各科室、班组务必在节前整改完成,有效保证电网安全运行,为节日安全可靠供电奠定坚实基础。(吕程霖 苟兵 遂宁文明网  袁彬)

四川省遂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 0825-2988759

举报邮箱 sn_wgb@126.com

蜀ICP备2020026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