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市河东新区科教园开展“洁家园、促健康”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来源:遂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9-10

  为树立“爱国卫生人人受益,美好环境人人有责”的理念,有效整治辖区脏乱差现象,改善人居环境,遂宁市河东新区科教园积极组织开展“洁家园、促健康”为主题的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积极开展宣传,营造活动氛围 

  充分利用LED横幅、宣传标语等,广泛宣传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增强辖区居民的卫生文明意识,积极营造讲文明、讲卫生的氛围,提高干部群众参与卫生大扫除活动的认知性和积极性。

  清扫卫生死角,打造干净卫生环境 

  开展清除暴露性生活垃圾、杂草、建筑垃圾20余处;清洗栏杆、垃圾箱、公交站亭牌100余处;整治乱堆乱放及乱贴乱画100余处,彻底清理卫生死角,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公共卫生环境。

  抓住重点整治,确保区域环境整洁 

  围绕公厕、餐饮店、学校、站台、垃圾桶、公路沿线、河道等重点场所和区域,及时清运和处理烟头、果皮、枯枝、生活垃圾污物等,共发动干部群众1000余人,清理垃圾10余吨,确保全街环境整洁、真正做到室内清洁,室外秩序井然、环境优美。

四川省遂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 0825-2988759

举报邮箱 sn_wgb@126.com

蜀ICP备2020026349号